close


開始寫部落格以後,現在每到月底就會去翻一下臉書PO的照片,想一下這個月發生些什麼事



04/02 午睡


04/03逛玩具反斗城+麥當勞吃喝玩樂
拿著菲比精靈愛不釋手,菲比發出怪笑聲,金金也笑的夠燦爛
經由店員介紹+金仔燦爛的笑容,就把菲比打包回家了












04/06晚間睡前,最近發現一個APP軟體還滿好玩的


04/07因為金金超愛拿他爺爺在澆花的工具澆花,重點是很大一支,所以月初在玩具反斗城時,就順便購入了一支可愛的澆花器



與FURBY的對話


04/09中午回公司拿信件,金金座兒童座椅,已經快爆衝了


在公司草皮放你下來跑跑


金爸放假下午睡醒後,便帶金金出去蹓搭


04/10晚上睡覺(金豪邁)


04/15慶祝妳今天剛好滿1Y3M,買雙新鞋賞妳((噗~~藉口))



午後,金爸今天放假,睡醒後帶金金去天馬牧場
P.S:天馬牧場在今年過完年後有搬家喔!請不要跑錯地方

一開始好開心喔!.....但後面超好笑的,我還是另外再寫一篇放風文好了


04/16午後的散步,又在"花划~花划"了



現在知道有遙控器都要跟我搶遙控器了



04/19在娘家。金金陪舅舅看車子


看完車車和舅舅、舅媽、小表姐(仙女)去饗食天堂吃晚餐



04/24準備回台中,在高鐵.....金媽又要依依不捨



04/24回台中後。
金爸今日休假,直奔新社
金金不賞臉在睡覺


我沒帶推車,所以在新設古堡沒有久留
轉往青青湖畔,晚餐在這裡烤肉解決

(金金點菜中)








和衝衝一家三口&靉淩姨姨在紙箱王用餐




04/29去游泳,沒想到,到的時候金金居然又睡著了,我只好趁她睡著幫她換泳衣,還等了半個多小時讓他睡飽才叫醒她


因為只有我一人帶金金去,為了安全,就沒有拍照啦!

游泳以後,就在附近吃飯...
之前 聽朋友說 這間餐廳,在多年以前很紅的馬自達星座系列的廣告在此拍攝

金金真的很熱衷於點菜這件事





裡面有砂池可以玩


04/30金金昨天游泳玩的超開心,晚上又很好睡加上金爸放假,所以我們又來了~
一付"爸爸我怕"的樣子...有了小妖金,金媽只有坐冷板凳的糞



示威的笑容???




快嗆到了









4月生長紀錄:
頭圍:48cm
身高:79cm
體重:10.1kg
腳長:12cm  穿13.5cm尺碼

因為三月和四月有打日本腦炎第一劑和第二劑,所以都有在醫院量身高體重
醫生交待多給她吃點魚肉蛋,不然成長曲線就要越來越落後了,金金真是標準的贏在起跑點



本月讓我訝異的點:
很明確的說『這個、那個』((手---遙指))
看見菜單或海報上有食物,會抓起來發出『A~mannnm』假裝要吃
跌倒會說『唉唷喂』
爬樓梯或搬重物會說『嘿咻』
繼上個月會說狗狗,這個月帶她去天馬牧場,已經認得『馬』、『牛牛』、『鴨鴨』、『兔兔』
會說『走~』有時候會硬拉人家的手一直說走~走~!也搞不清楚到底她想走去哪?
一起床想喝ㄋㄟㄋㄟ,會自己指放奶粉的地方說ㄋㄟㄋㄟ
終於願意給人家親,和親別人(教超久,之前超厭惡給人家親)
想看電視會說『yoyo』
(沒有很限制他看電視><但一天也沒給他看很久,但她超厲害,對於動物和食物的廣告,比方說有一個洋芋片廣告,中間有出現狗
這個廣告才剛開始,他就會說:狗狗...第一次的時候,我還回她:哪有狗狗?騙人....結果真的有狗。我開始佩服他的記憶)
開始知道什麼東西是臭的,聞自己的尿布,會噁心作嘔...有一次我還以為她是裝的,拿尿布捉弄她超久
結果 真的把ㄋㄟㄋㄟ全部吐出來,我只能自討苦吃的收拾善後...還有一次自己打開垃圾桶>馬上蓋上>作嘔>眼眶泛淚
長了第九顆牙-上顎第一個大臼齒


其實 這個月金金很多行為都讓我覺得滿驚奇的,只是一時之間想不到那麼多,或者覺得沒有那麼準確抑是剛好?所以沒有寫上
等我想到或是驚奇的點可以做到很精準在補上



延伸閱讀:

♥1Y2M♥月刊【三月號】

♥1Y1M♥月刊【二月號】




若不能看請自點網址>>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u-1iUceH4Q


附上影片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金金•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