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記得金金剛出生還在醫院時,我每天固定早上一起床就是先去育嬰室餵奶奶,那時候每天都會聞到金金身上有香香的味道
一開始 我本來以為是小baby身上原本就有的味道,後來才知道原來醫院每天固定早上8~9點是寶寶的洗澡時間
因為真的好喜歡這個味道,出院以後就順便買了兩瓶

BB潔兒霜


做完月子自己開始幫金金洗澡

我真的超愛這個味道
主成分
Stearic Acid
Lanolin
Glycerol
perfume

其實主要都是清潔、沐浴及卸妝洗臉用品會出現的成分....

Stearic Acid是一種脂肪酸,保持其他成分的穩定性。
Lanolin-羊毛脂,對皮膚有滋潤的效果。
Glycerol-甘油,柔軟、保濕、卸妝溶劑及潤滑劑,並有防止化妝品乾裂之功能,故廣為使用於各種化妝品中。
一克的甘油可吸附0.6克的水,在濕度高的環境下,甘油的保溼效果較佳。
perfume-香料,香料為統稱,並非單一成分......其實我也很想了解他的香料是何種香料,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潔兒霜的味道

看了以上主成分,讓我感覺洗完一定油膩膩,其實錯了!
它的泡泡非常的細緻,水一沖就掉了還有點乳化的感覺,非常的清爽


乳液的質地




洗頭和洗身體都可以


以先於手掌起泡,也可以先薄薄的擦遍全身,用少量的水揉擦一番,然後再沖掉,這瓶有多神奇.....
有了這瓶金金打從出生以來從來沒有紅屁股的困擾



只要金金大小便以後,我就會準備濕紙巾2~3張,小面盆裡裝點溫水(濕巾丟進去),然後把潔兒霜薄薄的擦一層在屁股,然後將手略用溫水沾濕,稍微揉擦...然後再用濕紙巾擦乾淨....整個超乾淨的,但是 一天不超過兩次為主,以免好菌壞菌都洗掉了!

看金金多愛洗澡


以上就是金金的第一瓶沐浴乳,目前在市面上沒有看到有在賣,我是在醫院買的,如果喜歡的媽媽可以去自家附近的婦產科問問碰碰運氣囉!



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金金•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