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之前推荐過金金第一瓶沐浴品,但其實 在懷孕的時候 因為某次逛街時看見包裝超級精美可愛的fees沐浴禮盒,索性就給他買起來放,禮盒還送可愛的小方巾。
相關文:
金金的第一瓶沐浴用品*B.B潔兒霜


之後更趁著週年慶折扣趕緊去買存貨

FEES...品牌原自法文『仙子』的意思,從出生開始守護各種肌齡的健康,對成分也是是嚴格把關
後來"法仙子"也改名為"法緻"




親親寶貝系列所有商品我全部都買來用過了
而清潔類我最愛的味道排名為:
嬰兒柔護泡泡露-清新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-洋甘菊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-青蘋

而 泡泡露和洗髮沐浴精的差別在於泡泡露是專門位新生兒設計的,免沖洗。
而洗髮沐浴精要再用清水沖一遍
下圖 最右邊是洗髮泡泡慕斯...有兩種味道
熱帶水果清新舒棉...個人覺得兩種味道都不錯
而且泡泡很綿密...不用另外起泡,輕輕一壓就是綿密的泡泡慕斯



我特愛他們家 小木馬的LOGO

嬰兒滋潤保濕乳液-棉花


嬰兒滋潤保濕乳液-蜜桃



安撫舒護霜(擦屁屁的,可隔離尿液,針對以形成的尿布疹有修護和安撫的效果)

而上圖&下圖擋住金金重要部位的則是
嬰兒爽身乳霜
擦在尿布區 可加 強修護,尿布區以外可以試量擦拭腋下、脖子、該邊...



親親寶貝護膚陣容....當然有一些還沒入鏡


而身體乳蜜桃和棉花及爽身乳液...個人是覺得平分秋色,我都非常喜歡,質地很水潤,擦起來也不會太黏,保濕度卻又很好
我自己洗完澡也會拿來擦腿部和手,稍為按摩帶過就吸收進去了,感覺水分也有留住,味道我都非常喜歡

另外 上圖最左邊是嬰兒爽身乳液,是乳液式的爽身粉,
很多爸媽也會使用爽身粉幫寶寶保持乾爽,讓家中寶貝不會因為流汗悶熱造成肌膚不適但值得注意的是,爽身粉雖然好用,卻有粉塵吸入造成上呼吸道的感染危機,我記得金金約六個月大時,那時候是夏天...我這個粗線條媽媽,在金金洗完澡時,拿著爽身粉....洞洞就對準金金的屁股,冷不防的從瓶身用力一壓....爽身粉突然像滅火器的粉塵一樣衝出來,金金馬上咳嗽大哭..又是我害了她。
所以 夏天我非常推fees爽身乳液..夏天擦真的很適合。個人也滿推他們家的BABY防曬乳

另外 冬天的護膚品還有嬰兒全效柔護面霜,是針對冬天臉頰容易乾襙脫皮出現紅蘋果臉的baby,但是因為金金沒有紅蘋果臉的問題....所以整條用量超省,之後 就送給朋友有紅蘋果問題的小孩了。








最近沐浴錄又出麝香新品~~下次還要再去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金金•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