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整個欠文欠很大,其實這趟的高雄遊真的很虛

原本是計畫二月份和金爸同事一起出國去香港
但是 他同事已經把飯店和機票都買好了,我們才決定要去
我ㄧ聽到要出國,也馬上最速件把金金的護照辦好
但是 後來一直沒辦法訂到與金爸同事相同的機&酒

最後因為種種因素就取消不去了
香港去不成,那就去高雄港吧

馬上和我弟及他女友挪了一個2月的假期

一開始就很不順

第一站到了義大,還吃了非常難吃的午餐(完全沒做功課)




火速把義大逛完,我們就前往金典(因為訂不到皇冠阿阿阿)
這時候金金已經睡整路了


到飯店休息一下,我們就前往瑞豐夜市,讓人更傷心的是....計程車司機說今天是禮拜一,瑞豐夜市沒開喔......
一整個超級不順
我們就轉往新崛江.....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新崛江不好逛,我什麼東西都沒買

而且關於填飽肚子這方面,可以說是踩了整路的地雷店

隔日
飯店的早餐









後來,我弟提議去柴山給猴子看




金金還被嚇哭了
因為 金金手上本來有餅乾,突然一隻猴子偷偷摸摸靠近他,我們也都有看到
結果 那隻猴子突然迅雷不及掩耳,把金金手上的餅乾搶走,害金金哭到嘶吼





這隻潑猴手上的科學麵是從我手上搶走的



(附上金金被嚇過後的影片)


後來 就轉往旗津吃海產&海之冰(沒拍照= =)
然後 夢時代......
回到台中 又去家附近吃燒烤,吃飽後,我弟和他女友才又開車回桃園
就結束了累人的兩天一日之旅
這兩天吃到最好吃的就是台中的燒烤,因為沒做功課,運氣又不好....在高雄一直踩到地雷店


很弱的戰力品(坦白講,我覺得一點都不好買阿)

夢時代購入。開動了&打嗝 圍兜兜



義大。安妮公主購入



夢時代購入






義大購入。(金爸買的,他超愛買玩偶)




我自己完全沒買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金金•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